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万鄂湘强调

共同维护台海和平稳定 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2018年02月07日04: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  民革中央6日在京举行2018年迎春茶话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讲话中表示,真诚呼吁两岸同胞、海外侨胞,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不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万鄂湘说,2017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一年。民革全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开创了新局面。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暨民革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胜利召开,顺利实现政治交接,全面开启了民革事业发展的新征程。面对两岸关系更加复杂严峻的形势,民革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发展大政方针,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对台交流工作。

  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主持茶话会。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07日 09 版)

(责编:袁勃、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