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坚决反对美国以任何借口向台湾出售武器

2018年02月28日10:5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燕勐)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安峰山28日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并答问。安峰山表示,我们坚决反对美台之间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也坚决反对美国以任何借口向台湾出售武器。

会上有记者提问,我们注意到日前由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委员会委员组成的代表团访问了台湾,并与蔡英文举行会谈,蔡英文表示希望美台关系能够更上一层楼。同时我们注意到高雄市市长陈菊日前证实她将于3月访问美国,并在华盛顿发表演讲,对于台美之间越来越频繁和热络的联系,请问发言人有何评价?

安峰山表示,我们多次明确表示过,我们坚决反对美台之间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也坚决反对美国以任何借口向台湾出售武器,这种立场和态度是非常明确的。我们也奉劝台湾方面不要挟洋自重,否则会自食其果。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