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为台湾同胞在学习创业方面提供同等待遇

2018年02月28日11:0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燕勐)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安峰山28日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并答问。安峰山表示,大陆方面在协助台湾同胞在大陆的学习、创业、就业和发展方面是能够为他们提供同大陆同胞同等待遇的,做了大量工作。

关于有记者提问,台湾陆委会在春节期间频频宣传“台商张老师”专线,结果大家发现专线是设在台湾的,台商要通过跨海才能打电话咨询。具体我想知道的是,如果台商想真正了解一些在大陆的投资政策,应该通过怎样的正规渠道来了解到?

安峰山表示,大陆方面在协助台湾同胞在大陆的学习、创业、就业和发展方面是能够为他们提供同大陆同胞同等待遇的,做了大量工作。其中包括向他们提供相关的就业、创业的信息,包括我们召开各种各样的招聘会,包括在网站上发布相关的信息,包括我们在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为就业团队提供相关信息等等,这些东西都可以在他们的相关网站全部查到。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