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改善两岸关系 要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

2018年02月28日11:0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刘洁妍 徐祥丽)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安峰山28日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会上,安峰山就两岸关系有关问题做出回应,他表示,要改善两岸关系,关键不是口头的善意,而是要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

经济日报记者提问:在台北举办的2018大陆台商春节联谊餐会上,蔡英文谈及两岸关系时说承诺不变、善意不变、不会走回头路。蔡英文还说欢迎台商回家,加入拼经济的行列,对此有媒体发表评论指出,蔡英文明知不承认“九二共识”就无法改善两岸关系,但在台商春节联谊餐会上依然卖力演出,打温情牌,不过是想吸引台商回台投资。对此请问发言人如何看待?

安峰山回答:我刚才在回答前面记者提问时已经讲到了,要改善两岸关系,关键不是口头的善意,而是要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