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杨丞琳认定男友李荣浩:让我有想结婚的感觉

2018年03月08日09:5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女星杨丞琳日前接受杂志专访,大方谈起另一半李荣浩,坦言两人很自然就决定在一起,“但对方有做明确的表示,这个蛮重要的,我需要,不要跟我玩暧昧的另一半。”她透露李荣浩让她有想结婚的感觉,“但应该不会那么快。虽然我们没有特别聊过,但我们各自都还有眼前想要完成的目标。”

李荣浩在演唱会上的惊天一吻,完全公开化两人关系,“我那刻是有点受宠若惊吓到了”,那一吻让她有从悬空中突然间踏到地上的感觉,“出道18年来,从来没有过的,让我想要当平凡人、正常人,一个不用躲藏的人,后来我跟我妈分享,我说那是一个什么东西都换不来的感觉。”

她也透露两人很难吵得起架来,因为他都会很幽默的回你,让你觉得好笑,就吵不起来了。应该说他是一个非常不计较的人,是真正的男人,不是大男人那种,很成熟,相形之下,反倒是我显得比较任性。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