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各界人士纪念孙中山逝世93周年

2018年03月13日08:3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3月12日是孙中山先生逝世93周年纪念日,台湾的一些政团、各界人士等纷纷举行纪念活动,深切缅怀这位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

  12日上午,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台湾当局前领导人马英九等先后来到位于台北的孙中山纪念馆献花致敬。台湾中华民族致公党、全民幸福政党大联盟等政团负责人、成员以及许多台湾民众也来到纪念馆缅怀孙中山先生。

  台湾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陈柏光在参加活动时表示,民进党执政以来,在台湾大力推行“去中国化”,“这是任何有血性的中华民族儿女都非常不愿意看到的”。他说,该党将传承中山先生精神,为两岸和平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据介绍,台北孙中山纪念馆12日在该馆中山公园“书法艺术园区”举办了植树活动。馆方表示,孙中山先生生前曾主张大规模植树造林,因而举行植树活动,缅怀中山先生。(记者 李慧颖 李凯)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