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南蜀葵花盛开!还有迷人黄橙色油菜花和麦田

2018年03月16日15:1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油菜花与蜀葵花交织成五颜六色的迷宫花海。(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近日,有台湾驴友在网络上分享蜀葵花海美景,花朵由浅入深,纯洁白、粉嫩红及酒红的蜀葵花朵像是披上鲜艳外衣,攀上高高直立的藤蔓,曼妙的随风摆动,迈入第五年的台湾“念恋学甲蜀葵花文化节”今年结合金黄色的小麦田、黄澄澄的油菜花,呈现缤纷耀眼的暖色系景致,花期约3月至4月中旬,赏花的民众可得把握春季限定的美景!

  蜀葵花别名“一丈红”,生长高度达1至3公尺,株株都比人还要高,漫步壮观的蜀葵花海迷宫之中,人也显得娇小许多,踏入交错的花田小径,轻易被高耸缤纷的花丛包围,秒融入灿烂的景致,化身“花仙子”。

  学甲小麦产区目前耕作面积约200公顷,金黄色的小麦随风摇曳,艳阳下闪闪发亮,广阔的麦田景观瞬间抚慰心灵,抛却一切烦恼、自由自在的享受田野风光。春暖花开的时节,望见一片蜀葵花、油菜花与麦田交织而成的灿烂美景,动人心弦、令人陶醉不已!(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花田周围也设置不少装置艺术,夜晚点灯更显明亮、浪漫。(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艳丽的花朵吸引蝴蝶蜜蜂飞舞采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微风拂过、露出一抹浅浅的微笑,呈现“人比花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学甲蜀葵花海。(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成熟的小麦整株染成金黄色,一整片辽阔的麦田景观超疗愈。(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