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旅会:地震后花莲所有景区与观光景点均正常开放

2018年03月17日16: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以下简称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于3月16、17日在广州举办两场“2018海湾旅游年”推广活动。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副主任黄桂珠在致辞中表示,台旅会今年主推台湾海湾旅游,并特地挑选10个魅力岛屿,作为海湾旅游的亮点目的地,鼓励组团社针对台湾魅力岛屿包装成海湾主题的旅游产品,让更多的游客能亲身去感受台湾特有的海岛风情。而“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也将在今(2018)年11月3日开幕,未来还能结合花博、云嘉南的赏鸟行程,包装成生态旅游产品,让赴台旅游产品更加优质与多元化。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组长林蔚,将台湾龟山岛、绿岛、兰屿、小琉球、渔翁岛(西屿)、七美、吉贝、北竿、东莒、小金门(烈屿)等10个岛屿的魅力推介给观众,每个海岛的白天与黑夜,都有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及不同面貌等待游客去探索,不论是潜入海里与美丽的珊瑚礁、海龟、热带鱼共舞,或是造访各个小岛的神秘海湾与在地美食,抑或是迎着海风静静地观赏璀璨的满天星空与梦幻迷人的蓝眼泪,都能深刻感受到每个岛屿不同的风土民情,欢迎大陆游客到台湾体验跳岛旅行和小岛探秘之旅。

花莲民宿协会代表黄耀南先生表示,地震过后花莲所有的景区与观光景点均正常开放,花莲仍然拥有令人安心的旅游环境,欢迎大陆游客到访花莲。

活动中,知名博主“暴走姊妹花”分享澎湖的旅游经验。

(责编:谭咪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