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Hold住姐”谢依霖宣布结婚:我也是有人要的

2018年03月19日08:5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谢依霖微博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Hold住姐”谢依霖在28岁生日这天,分享结婚喜讯,并晒出两人卡通合照,开心地说:“是的你没听错哦!我也是有人要的”,消息一出让网友又惊又喜,纷纷送上祝福。

谢依霖在19日生日这天凌晨,开心PO文表示今天不一样咯,“阿霖脱单了!是的你没听错哦!我也是有人要的~人都要有梦想嘛~我结婚啦”,不仅脱单还直接升格人妻,还开玩笑亏“人生难得怒刷一波存在感”,要大家祝福她,她也晒出一张Q版卡通合照,短发的她和平头粗眉男一起,上面还写着“Green&Lin”,“Green”应该就是男方英文名。

其实,谢依霖出道以来绯闻不多,6年前和男友分手后,就没有新恋情,直到2015年,被媒体拍到和一名帽子男同回她住处,被疑是同居状态,事后她表示帽子男是高中同学,两人只是好友,并没有同居,而和她结婚的“Green”先生,到底是帽子男或另有他人,另外界相当好奇。

谢依霖因在《大学生了没》表演“一秒变格格”爆红,后接演大陆电影《小时代》、《撒娇女人最好命》等,并和范冰冰合作真人秀《挑战者联盟》,人气红遍两岸,现传出婚讯,也让粉丝相当惊喜,纷纷留言祝福,“生日快乐、新婚快乐!”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