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能源政策"烧掉"1.6兆 侯汉廷:良心不会痛吗

2018年03月21日08:4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为达成“非核家园”目标,将核四除役,1744燃料束6月运回美国原厂;却推深澳燃煤火力发电厂,新北、宜兰立即反弹指责将带来空污问题。新党新思维中心主任侯汉廷直指,这种能源政策“就为了民进党的面子”。

侯汉廷在脸书指出,核四停建,除将亏损2838亿(新台币,下同),台湾注定缺电;2017年11月,投入9000亿元解决缺电,新增燃油、燃气机组;2018年3月,再度投入1000亿兴建深澳电厂……预计“烧掉”1.6兆,这些钱,是再也回不来的。

侯汉廷表示,已经花了钱,便宜、无空污的核电不用,投入无止尽的钱增加空污用燃煤与天然气,最后要么全民涨电价,要么台湾当局负担而纳税人埋单。这一切到底为什么?就为了民进党的面子。

侯汉廷表示,别扯是为了无核电的安全,当民进党重启核二,核电很危险的谣言已不攻自破。

侯汉廷质疑,民进党凭什么本事能浪费如此钜款?而花了钱,仍无法保障供电无虞,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