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2名小学生意外被锁车内 幸运爬窗脱困

2018年03月22日10:1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基隆市某私立小学2名小学生,昨上午搭乘校外的9人座厢型交通车,到学校时可能睡着,司机竟疏忽未叫2人下车,直接载到车队停放的地下室车库,也没发现,把门锁起后就离开。学生家长指司机连两次疏忽太夸张,并指还好车窗没关学生才能爬窗而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一名学生家长向媒体投诉,指昨天上午7点多,2名就读小学的小孩,分别是小五、小四,搭乘厢型车到学校,但后来学校老师打电话来,说学生被困车上,才知发生如此离谱的状况。

家长说,司机把学生载到学校后,没有叫学生下车,是第一次疏忽,后来又开到车队停放车库后也未检查,直接锁车离开,幸好当时车窗没有关,学生说当时车门打不开,最后是爬窗出来才脱困,“如果全关死了,后果不堪设想”。

他说这样的交通车实在太夸张,影响学生的心里,整个都黑漆漆一片。

据车队业者表示,司机有向他报告,也看过行车记录器,司机以为学生都下车了,才会没注意仍有学生在后面,已要求改进,十分不好意思,后来有其他车子看到学生,就把学生载回学校。

据这名司机说,他有叫也看了一下,以为都下车了,他觉得很抱歉,下次一定注意。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