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游锡堃或再战新北 侯友宜: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2018年03月23日11:2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外传民进党可能征召前“行政院长”游锡堃参选新北市长,争取中国国民党新北市长提名的前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22日表示:“我最强劲的对手就是我自己。”

侯友宜参加永和区百狮公园揭幕典礼表示,一个公园的落成,对市政建设来讲或许不是一件很大的工程,但是对地狭人稠的永和地区民众来讲,那是一个急迫需要的大事,“民众的小事,就是市政的大事”。

针对昨日有意参选新北市长的民进党“立委”吴秉叡下战帖邀请辩论一事,侯友宜表示:“希望秉叡加油,希望他可以成为民进党的候选人,等他成为民进党候选人后,我们再来吧!”

至于传出游锡堃可能再战新北,侯友宜说,他非常欢迎任何人到新北市来关心市政,若游锡堃真有意愿,他觉得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侯友宜强调:“我最强劲的对手就是我自己,把自己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