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将跨境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受到两岸同胞的肯定

2018年03月28日10:49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 王欲然)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28日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并答问。

会上,安峰山向在场记者介绍了肯尼亚电信诈骗案相关情况。

他说,据向有关部门了解,肯尼亚跨境电信诈骗案于今日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二审依法公开宣判。司法部门在审理过程中严格遵守法律规定和法定程序,充分保障被告人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做出判决,具体情况可以向审判机关了解。我想再次强调,大陆方面将跨境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受到两岸同胞的充分肯定和认同,也得到了国际社会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继续本着有利于打击犯罪、有利于维护司法公正、有利于保护被害人权益的立场,依法惩治电信诈骗犯罪,绝不容许任何的犯罪分子逍遥法外。

(责编:王欲然、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