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跟着旅游达人游台湾 “台湾游十大亮点”官方电子版上线 

2018年03月29日17:0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每个去过台湾的朋友,都对台湾有不同的印象,喜欢的理由和角度都不同。据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以下简称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消息,3月29日,台旅会隆重推出电子版官方宣传册《对台湾上瘾的10个理由》。快来看看,官方版和你的私藏版有没有所见略同之处呢?

据了解,为向大陆游客深度介绍台湾的观光资源与旅游魅力,台旅会于2017年年初印制了《对台湾上瘾的10个理由》纸质宣传册。该宣传册由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组长林蔚主笔,囊括了众多摄影师及旅游达人在各大旅游网站发表的赴台游记。2017年,台旅会在大陆各地举办了30多场旅游推广活动,所到之处宣传册得到了民众的众多好评。为了适应移动端的阅读需求,3月29日,台旅会再次推出电子版官方宣传册《对台湾上瘾的10个理由》,喜爱去台湾旅游的朋友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通过手机或电脑浏览信息。

林蔚介绍,“对台湾上瘾的10个理由”其实就是台湾旅游的10个亮点,包括:追登不尽的高山峻岭、吃不完的美食小吃、泡不够的温泉美汤、睡不饱的跨年晚会、大不同的元宵庆典、敢不敢的自行车节、住不同的好客民宿、快不得的两铁慢游、爱不释手文创小品,以及收不完的人情温暖。另外,宣传册还将赵熠(网名:小虎牙)、王博(网名:Boyd)、陈楠(网名:NanC)、黄悦(网名:Pinky)4位摄影师、旅游达人的赴台游记,整编在书册之中,这样大陆游客可以借鉴达人们的脚步规划出分区游、主题游、深度游等不同感受的台湾旅行体验。(樊海旭)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