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罪名再添一条 台女星狄莺之子被加控持有犯罪工具

2018年04月12日09:4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艺人狄莺、孙鹏儿子孙安佐涉嫌恐吓攻击校园案有新进展。根据法院今天公告的最新案卷,孙安佐除被控恐吓外,还被加控持有犯罪工具并意图将其用于犯罪。

孙安佐案件的预审庭原本预计今天举行,但延后至25日。孙安佐委任律师凯勒(Robert Keller)6日原本要召开记者会,但在最后一刻以“无法预见的情况”为由推延。

根据宾州法院最新更新的孙安佐案卷,孙安佐除了原先被指控涉嫌恐吓攻击校园外,还被加控持有犯罪工具并意图将其用于犯罪。

孙安佐3月26日在被通报涉嫌恐吓将涉及校园后,遭到宾州上达比(Upper Darby)警局逮捕,并被控恐怖威胁罪嫌。4月2日上达比警局再度召开记者会,表示查获孙安佐所有的手枪与超过1600发子弹。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