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志玲慈善捐款记录被曝光 单笔最高达千万

2018年04月16日10:0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女星林志玲未出道前就热心于公益,走红之后爱心依旧未减,不仅创立了基金会,每年更会固定发行公益年历,就有网友发现她的转帐捐款中,竟有一笔高达5000多万台币,让网友惊呼连连。

林志玲在2011年开始,除了以个人名义成立“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也会每年拍摄公益写真年历,收入所得全数捐给儿福机构,过程几乎不会公开宣传,行善不欲人知的低调作为,可以说是受到不少人赞赏,此外有网友翻出她历年捐款明细,不仅每个月都有纪录,最低还是人民币万元起跳,其中一笔捐款项目是“筑巢行动”,金额更高达5000万台币。

对于林志玲私下默默行善,就连捐款都如此大手笔,让网友大赞“真的人美心美”、“根本是演艺圈的表率”。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