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李敖辞世一个月 李戡造访海南替父了遗愿

2018年04月18日14:5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知名作家李敖上月18日因脑瘤病逝,享寿83岁,李敖之子李戡宣布已将父亲后事处理完毕后,便不再回应任何事。17日李戡难得再开腔,分享自己完成父亲遗愿造访海南岛。

李敖上月病逝后,家人遵照他的遗愿低调处理后事,三天后便将李敖遗体火化进塔,却引来女儿李文不满,更扬言要为争产一事开告,但李戡方面却沉默不回应,昨李戡相隔一月再度发文,说:“父亲对海南有段特殊感情,曾有题字:‘我所思之在海南’,可惜始终未能造访。今天替父亲了却心愿”。

照片中可见李勘站在“解放海南岛渡海登陆点”的纪念石碑前,一手搭著该石碑合影,对此,网友关心李戡说:“好好休整下,前途路漫漫”、“替父了却一桩心愿,也是尽孝,好”。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