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解放军一系列军演发出的信号是清晰明确的

2018年04月25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刘洁妍 李阿茹娜)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25日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台湾中天电视台记者提问:如果“台独”的言论或者活动持续的话,大陆将会进一步采取行动,进一步采取行动的意思是动武吗?第二个问题,我们看到解放军空军最近推出一个宣传片,这个宣传片是闽南语版的,请问为什么推出闽南语版?请您评估,这个宣传片推出后的效果怎么样?

马晓光回答:闽南语版的有关视频是空军方面推出的,具体情况请你向他们询问。

马晓光表示,关于你的第一个问题,我再次强调,解放军一系列军演发出的信号是清晰明确的。我们有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追求和平统一的前景,但是我们绝不容忍“台独”,绝不允许“台独”势力把台湾从中国分割出去。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