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筑梦温州”台青人才对接会举办

2018年04月26日08: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电 (郑海新)近日,第四届“创业创新·筑梦温州”台湾青年人才对接会在京举办,来自北京各大高校的数百名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洽谈会上,温州市86家企事业单位共推出600个优质岗位,囊括高层次专职教研员、专业技术工程师、职业经理人等。活动现场,台湾青年与温州用人单位充分对接、深入洽谈。据悉,现场有近10位硕博士成功签订就业协议。

  此次成功签约温州大学的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博士生、台湾青年许晋铭表示,自己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教师,但在台湾的圆梦机会不多。通过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他与温州大学取得联系并成功签约,毕业后就要去温州实现自己的“教师梦”。

  此外,全国温州商会总会新生代委员会与“筑梦温州”台湾青年联谊总会成功签订合作协议;6个涉及影视文化、创意园区、高新技术、商贸、健康等领域的台湾青年创业项目也在现场顺利签约。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