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陪侯友宜与周锡玮会面 朱立伦:有共识国民党会团结

2018年04月26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25日傍晚在新北市长朱立伦陪同下,会见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双方晤谈1小时气氛融洽,周锡玮表明只要党内有任何需要,会义不容辞助选的立场。

新北市长选举受到各界瞩目,蓝绿两阵营人选确定后,更是焦点。绿营参选人苏贞昌26日将先拜会前“行政院长”游锡堃,两人再一起“苏游会”。

“侯周会”抢在“苏游会”前实现,周锡玮办公室透过群组简讯证实,朱立伦傍晚陪同侯友宜,拜会周锡玮请益新北市政。

肩负使命要守住新北市地盘的侯友宜,25日上午被问到“侯周会”的进度时,表示有很多管道与周锡玮联系,还意有所指说“很快就会见面”,果然晚间6时就见面,谈了约1小时。

周锡玮办公室说,朱立伦是透过热线临时与周锡玮联系,朱立伦并陪同侯友宜一起与周锡玮见面,3人会面气氛融洽。同时,为尊重市长与参选人,会谈的内容及相关选举议题,将由侯友宜竞选办公室统一发言。

侯友宜办公室证实,侯友宜有与周锡玮见面,请益市政,但会谈内容无法对外透露,也无评论。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26日接受采访表示,昨天跟前副市长侯友宜、前县长周锡玮会谈一个多小时,聊得非常愉快,大部分探讨市政和未来选举的方向,彼此对日后参加选举都有团结共识,国民党不会分裂,日后周锡玮也答应会参加更多的活动,协助辅选。

(责编:刘洁妍、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