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空军多型多架战机绕飞祖国宝岛

2018年04月26日14:1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消息,人民空军4月26日出动轰-6K等多型多架战机,绕飞祖国宝岛,用战机航迹丈量祖国的大好河山。

26日上午,人民空军多型歼击机、多型预警机、多型侦察机和轰-6K战机,从空军多个机场起飞,成体系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轰-6K等多型战机编队飞越宫古海峡和巴士海峡,实施了“绕岛巡航”训练课题。

宝岛在祖国怀中,祖国在我们心中。捍卫祖国的大好河山,是人民空军飞行员的神圣使命。4月18日以来,空军连续多次出动轰-6K等战机绕飞祖国宝岛,锤炼提升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

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空军驻福建某空防基地表示,按照“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空军深入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备战打仗能力发生历史性变化。人民空军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