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翰墨缘·两岸情——澹庐书会90周年书法特展”在京举行

2018年04月26日15:3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由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和台湾澹庐书会共同主办的“翰墨缘·两岸情——澹庐书会90周年书法特展”开幕式25日在北京举行。此次恰逢澹庐书会成立90周年之际举办特展,旨在以书法为载体,促进两岸书法家沟通交流。

开幕式上,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党组书记王兰栋在致辞中指出,以共同的文化情感为桥梁,两岸艺术家携手共进,为加强两岸交流、增进两岸同胞福祉贡献力量。澹庐文教基金会董事长连胜彦表示,通过此次书法展,海峡两岸书法艺术得到交流与共享。

据了解,本次展览展出了曹容、连胜彦、萧惠幸、叶国华等台湾书法家61件书法作品,涵盖篆、隶、楷、行、草诸体。

开幕式后,各位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交流书法之美。据悉,本次展览为期5天,将于4月29日结束。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