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4将冲刺 5月2日公布民调结果 

2018年04月28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第2场辩论今天登场,接着是4月29、30日和5月1日3天民调,拟参选人孙大千、钟小平、丁守中、张显耀4人把握这3天最后冲刺,5月2日公布民调结果和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

把握最后冲刺机会,参选人各打出妇幼、老人牌,也有人用“扫LINE”替代扫街,用LINE固票,取代传统选战。

钟小平原本紧咬丁守中修改年终慰问金议题,近日更改战略,矛头转向市长柯文哲割裂世代,以及民进党当局搞“台独”、破坏两岸关系。

丁守中推出“妇幼牌”和“老人牌”,辩论结束后,周日推出托婴和托育方案,另与前“政务委员”冯燕一起替社会福利把关,推出小短片和直播座谈,5月1日民调最后一天则是邀请学者谈劳工政策。

张显耀则走传统路线,加强市场和扫街固票。

孙大千表示,这次选举,他用上网路直播节目取代广告,并用“扫LINE”取代“扫街”,未来几天会完全在数位平台上操作,打一场不一样的选举。

(责编:刘洁妍、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