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南下高雄为蓝选将打气:不必邀请也会主动上门

2018年05月10日08:3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中)为国民党高雄市议员参选人朱挺玗(右)和里长参选人吴安美加油打气。(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拟邀历任主席组“中央助选团”,还没开始动作,前主席洪秀柱9日抢先南下高雄,为议员参选人打气,更笑说,不必邀请她也会“主动上门”。基层反应,高雄民心思变,相信“团结的国民党”年底选举将大有作为。

  洪秀柱9日南下高雄,为议员黄柏霖、许崑源及新人蔡武宏、朱挺玗、王钟贤加油打气。拜会前任高雄市议长许崑源时,洪秀柱表示,这次高雄议会蓝营过半相当重要,甚至比市长选举重要,她还指着二度问鼎议长宝座的许崑源说:“他才是那只(拉抬选情的)母鸡!”

  她痛批民进党当局全面封锁,让国民党连一点资源都没有,现在向企业界募款很困难,哪个企业敢支持国民党,就被点名做记号,“比以前还要威权的时代来临了”。她直言,这次选举国民党会很辛苦,唯有选出好成绩,才能让台当局知道民心所向。

  高雄市议会国民党团总召许崑源对洪秀柱表示,高雄民心思变,国民党这次不仅议会过半选情看好,连市长盘都已逼近五五波,后续有得拼。

  议员黄柏霖也表示,2014年“九合一”选举高雄蓝绿得票率为33%对66%,蔡英文上任2年来政绩很差,最近他的服务团队自做民调显示,如今蓝绿支持度已拉近为45%对55%,他有信心国民党能在今年底选举拿下更好的成绩。(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