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调小输丁守中 柯文哲:自己做的民调也落后一些

2018年05月22日08:4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决定自提人选,挑战台北市长柯文哲,台《联合报》民调显示,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小胜柯文哲三个百分点。柯文哲昨天坦言,“差不多,我们自己现在做的民调也是落后一些”。

至于年底选举,在政党夹击下,若蓝绿归队,有什么选战策略?柯文哲说,没有特别想法,每天把该做的事情做好就好了。

对于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表示,“我们提自己人,不代表要跟柯文哲为敌。”柯文哲昨说,政治不是杀父仇人,政党政治也是这样子,大家虽有竞争,但不要搞得好像死敌。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阮昭雄质疑,柯市府内部某单位使用“公帑”执行市长选举民调吗?如果是动用市府预算,完全是公私不分、自我图利的行为。

台北市府发言人刘奕霆表示,柯文哲是指参考近日外部所做的民调,并非市府内部所做的调查。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