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邓丽君故事福建平潭开拍

2018年05月30日09: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图为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剧照。

图为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剧照。

由华视娱乐出品的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正在火热拍摄中,主场景拍摄基地位于风景优美、人文气息独特的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拍摄基地,占地面积5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4万多平方米,从无到有地搭建还原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眷村故居与台北西门町、餐厅等场景,并从台湾地区运抵大量道具,力求原汁原味地还原邓丽君出生和成长的眷村故居和当时的建筑风格。

该剧也将在台湾地区进行实景拍摄,希望将当时的眷村风情以及眷村生活中互相扶持的爱和温情传递给广大观众。同时,剧组还将前往日本、泰国、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拍摄,辗转追随“华人之光”邓丽君的人生足迹,努力创作出触及灵魂的优秀文艺作品。(记者 刘发为)

(责编:温庆(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