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将率团出席海峡论坛

2018年05月30日10:5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 (贾文婷)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30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人民政协报两岸经合周刊记者提问:第一个问题,第十届海峡论坛即将举行,但是国民党方面原先派出的代表遭到了民进党当局的阻拦。想请问发言人,现在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国民党还会不会有代表来参加本次论坛?第二个问题,蔡英文日前在回应布基纳法索与其所谓“断交”的时候说,这是大陆不自信的表现,对此两岸就有舆论认为,听不懂蔡英文这个话是什么逻辑。请问发言人您能不能听懂这个逻辑,对这一言论有什么评论?

安峰山回答:您的第一个问题,据了解,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将率团出席海峡论坛。您的第二个问题,至于谁到底是不安还是不自信,这个还是问问她自己吧。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