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不一样了!卢秀燕与江启臣颜宽恒组铁三角攻台中

2018年05月31日08:2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不一样了!卢秀燕与江启臣颜宽恒组铁三角攻台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中市长提名人卢秀燕昨天举行记者会,宣布“立委”江启臣任竞选总部主委、颜宽恒任总干事,“铁三角”阵容代表山线、海线与市区大整合。卢秀燕也称江启臣是“立院”党团总召最佳人选,江也回应,唯有台中让卢秀燕赢,才能让民进党知道人民的愤怒和不满。

  “国民党不一样了!”卢秀燕、江启臣与颜宽恒三人牵协力车进场,象征团结合作。卢秀燕说,她大胆找年轻的“立委”担任主委、总干事,象征新世代接棒,要让民众看到国民党改变的决心;江启臣和她从党内竞争对手到成为竞选伙伴,是在履行初选前的承诺,展现国民党新世代不一样的从政表现。

  她并表示,江启臣是国民党“立院”党团总召最佳人选,江愿力挺她接下总部主委,“我当然也要力挺,而且还要辅选他”。

  不过,卢秀燕认为,年底县市长大选将决战中台湾,台中若能赢,全台就会赢;国民党没有行政资源,江启臣若担任党团总召,可拉高选战层级,把战场扩张到当局。

  江启臣表示,双北赢只是胜选,如果台中赢,就能让民进党感受到民众的愤怒与痛苦,因为从当局到各县市的民调结果,都显示民进党执政让民众受够了,民怨冲天。(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