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裤子大王”:百姓三餐不济谈啥“台湾价值”

2018年06月12日10:4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台湾“裤子大王”杨政城。(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在台执政后,支持度持续下滑,就连铁票仓高雄也传出许多店家不满声浪。台湾“裤子大王”杨政城表示,高雄20年来一年不如一年,若连百姓都吃不饱,还谈什么“台湾价值”?

  从南台湾发迹,事业版图横跨成衣、旅馆、药妆的“裤子大王”杨政城,今年以无党籍身份投入高雄市前镇小港区市议员选举,主打要求为“政治可亲、城市有爱”,心中无蓝绿、只求是非黑白。杨政城说高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他要以裤子大王的“PK精神(Player Killing)”投入选举,让选民感动。

  杨政城受访时指出,过去马英九喊出“黄金十年”时,他嗅到两岸关系改善和商机的气息,从成衣界转战饭店业,前几年有赚到钱。然而,民进党执政后,两岸关系急速下降,导致来台陆客锐减。他说没有陆客的南台湾市场能有多大内需都是骗人的,他也说“新南向”政策最南就到台中,不会实际成效流往高雄、屏东。

  近几个月来,高雄街头数度出现民众不满民进党执政声浪,挂布条抗议。对此,杨政城说谢长廷8年、陈菊12年加起来已经20年了,“绝对权力使人绝对腐化,高雄人这次要觉醒”。杨政城更直言,高雄的景气一年不如一年,在地老百姓三餐不济无法温饱还谈什么“台湾价值”?(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编:多丽娜(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