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介绍上海市台协第二届征才博览会成果

2018年06月13日10:3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姚丽娟)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3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有记者问:据悉,上海市台协日前赴台举办第二届征才博览会,取得不少收获,请发言人介绍有关情况。

马晓光回应说,据了解,6月2日,上海市台协在台北举办了第二届征才博览会,力求为台湾青年到上海就业提供更多的岗位,更多的机会和更好的服务,同时打造台湾青年展示实力和魅力的圆梦舞台。这次征才博览会,上海市台协共组织了125家上海台资知名企业赴台参展,提供涉及教育培训、金融投资、连锁服务等多个产业近两千个岗位的职缺,跟去年首次举办的征才活动相比,增加了一千多个岗位。在招聘会现场,还首次通过“传统招聘会+互联网”的“一站式”招聘方式,为前来应聘的台湾青年提供线上线下服务。

根据统计,征才会全天入场求职者共有15860人次,比去年增加了50%,共收到应聘简历6200份。有286位台湾青年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另有部分应聘者将参加后续的企业复试。

(责编:姚丽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