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黄埔》创刊3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18年06月18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电 (记者张盼)纪念《黄埔》杂志创刊30周年暨黄埔军校建校94周年座谈会近日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对黄埔军校同学会和杂志在传承黄埔精神、沟通两岸同学感情、促进祖国统一方面所发挥的作用予以肯定。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利用好同学会的资源优势,将杂志办得更好,继续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致辞说,《黄埔》杂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牢牢把握党的舆论宣传工作导向,不断提高杂志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希望杂志坚持正确办刊方向,大力弘扬黄埔精神,广泛深入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对台方针政策。

  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致辞说,希望《黄埔》杂志以创刊30周年为新起点,成为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展示黄埔同学风采、增进两岸同胞情谊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黄埔军校同学会在京领导、理事,部分在京知名黄埔同学亲属,专家学者,京津冀黄埔军校同学会机关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