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为何怕管中闵任台大校长?王丰揭秘答案

2018年06月26日08:5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管中闵(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大学拒绝重启校长遴选的立场恐生变,不具名的台大教授表示,台大校务会议代表8月将进行改选,一旦“反管派”取得人数优势,将在10月20日召开新一届校务会议,不排除重启校长遴选。

台湾作家王丰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蔡英文到底怕管中闵什么?蔡英文为什么那么怕管中闵接台大校长?原因就是蔡英文怕一旦知识分子开始串联,开始形成一股反“台独”势力,瓦解“台独”经营长达30余年的绿化教育界之计划,那么“台独”和民进党也就此开始边缘化,蔡英文必然没有“下一届”可言了!

不过王丰也指出,台湾知识分子的缺点是欠缺“明目张胆”的反抗精神,不太敢“明目张胆”说什么、做什么。就算管中闵内心是激越的愤懑的,但他外在表现却是一种“民不与官斗”的“淡定”。因此,管中闵上不去也下不来,也是大形势之故!(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胡倩(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