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成年人对大陆好感率提升 国台办:这样的趋势还会发展

2018年06月27日11:3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6月27日例行记者会 胡倩摄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6月27日例行记者会 胡倩摄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姚丽娟)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7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有记者问:台湾民意基金会日前公布民调,49%台湾成年人对大陆有好感,对大陆有好感的人更首度超越反感,该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形容,这是一个历史性转变,请问发言人对此如何评价?

马晓光回应说,我们注意到这个民调,我们也多次就相关问题做出过我们的说明,阐述过我们的态度。我们相信,随着大陆的发展进步,随着我们各项对台政策措施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会更加参与到两岸关系发展的进程中来,为扎实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心力,这样的趋势还会发展。

(责编:姚丽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