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专栏29日正式上线

2021年12月29日10:5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高歌、王禹蘅)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9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中国台湾网记者提问:据悉,中国台湾网新设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专栏今天正式上线,请介绍相关情况。

马晓光回答:2009年以来,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先后在山东、湖北、福建等24个省区市批准设立了82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为进一步向两岸同胞全面展示各基地建设发展和对台交流合作情况,推动各基地相互学习借鉴,更好地发挥在两岸交流中的平台作用,中国台湾网推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专栏,今天(29日)正式上线(http://www.taiwan.cn/xwzx/zxzt/zhuanti111/jljdxl/)。该专栏通过移动端或PC端从中国台湾网首页点击进入后就可浏览。欢迎广大台湾同胞通过这一平台了解交流基地以及相关两岸交流合作情况。希望有关地方充分运用该专栏的平台作用,将基地建设好、发展好、宣介好,为深化两岸交流合作、促进同胞心灵契合发挥更大作用。

(责编:刘叶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