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截至2020年底台湾企业已享受累计约70亿美元的关税减免

2021年12月29日11:29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高歌、王禹蘅)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9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人民政协报记者:我们注意到,台湾媒体近日发布消息称,大陆正式宣布将从2022年1月1日起继续执行ECFA,请予证实?

马晓光: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签署实施以来,给两岸企业和民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截至2020年底,台湾企业享受了累计约70亿美元的关税减免。我想再次强调的是,我们愿意为造福两岸同胞作出最大努力,但台湾同胞的福祉利益能否获得保障和增进,关键在于两岸同胞团结起来,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图谋,共同维护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