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批民进党当局通过所谓“修法”“修例”等方式阻挠限制两岸正常交流合作

2022年02月23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 (刘洁妍、苏缨翔)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3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中新社记者提问:民进党当局日前通过所谓“安全法”及“两岸人民关系条例”部分条文修正草案,增订针对大陆的“经济间谍罪”。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回答:两岸经济交流合作给两岸民众特别是台湾企业和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这是众所周知,谁也不能否认的事实。一段时间以来,民进党当局出于政治私利,以各种借口,不断通过所谓“修法”“修例”等各种方式,不择手段、变本加厉阻挠限制两岸正常交流合作,而且还把这种正常交流合作污名化,令人不耻。民进党当局这些倒行逆施,只会损害广大台湾同胞的利益。就以台湾的产业人才为例,他们只能坐困愁城,在岛内拿低薪。

(责编:崔译戈、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