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携手鼎泰丰 美食牵线邀您到宝岛旅游打卡

2023年03月04日11:30 |
小字号

落地宝岛台湾,你的第一顿美食会选择什么?

相信很多人的选择,是“鼎泰丰”。作为台湾美食界的泰斗级美食品牌,3月1日下午,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以下简称“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在北京鼎泰丰渔阳店举行“2023台湾美食宣传周活动”,让食客老饕感受台湾美食的精致与极致。

活动现场,面点技术总监兼北京鼎泰丰形象代言人詹志铭吸引了许多食客的追捧,詹志铭1978年出生于台东,2000年进入鼎泰丰,于2004年在北京鼎泰丰开店之初来到北京,并因为北京食客特别喜欢詹大厨做的美食,最终他选择留下任职。

而最让食客倾心的,是鼎泰丰的包子。

现场,现场媒体朋友和达人朋友,在大厨们的指点下进行包包子的“真功夫”:揪剂子每个可以差额不到0.2公克,一分钟可以包9个包子,而每个包子必须确保在黄金褶数18褶以上,外观看上去每个包子都像从一个模具中刻出来的一样,十分可爱……

此外,度小月的亮相也让很多女性食客激动。

于1895年创立的度小月是以“度小月担仔面”起家,时至今日,历经百年,成为台湾25-36岁年轻的消费群体最爱的美食品牌。

网红达人“小了白了吃”告诉记者,自己在台湾旅游时就曾感受过当地美食的魅力,“蚵仔煎、卤肉饭都是我最喜欢的,我也很喜欢度小月的担仔面,可以说每次去台湾都是一种享受。”

“陈达琳Linda”曾是一位大陆某航的空姐,每次落地台湾尤其钟爱鼎泰丰的小笼包,如果家人朋友一起去台湾,也会第一时间带他们去品尝。这一次能在北京吃到“刚出炉”的包子,更是“激发”她想再去旅游的想法。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陆人民了解台湾美食,也希望有机会的时候,更多大陆游客去台湾品尝地道美食,感受宝岛台湾的无限魅力。

文章来源《文旅中国》

(责编:于洋、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