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批民進黨邊抽iphone邊追殺:吃相難看

2017年01月21日15:1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民黨批民進黨邊抽iphone邊追殺:吃相難看

國民黨批民進黨邊抽iphone邊追殺:吃相難看

  民進黨中央黨部19日舉行2017年尾牙活動,蔡英文在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陪同下,向現場黨工逐桌敬酒。(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1月21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民進黨當局執政后,以“轉型正義”之名全力清查國民黨黨產,昨(20日)再把大刀揮向國民黨所屬基金會。國民黨發言人王鴻薇批評,對照民進黨尾牙又是抽液晶電視,又是iphone,國民黨工卻連薪水都不保,民進黨當局追殺不手軟,政治斗爭貪婪吃相莫此為甚。

  王鴻薇表示,民進黨當局追殺完國民黨、“中投”,現在再把刀砍回國民黨所屬基金會,真是追殺不手軟。但事實是民進黨現在吃香喝辣辦尾牙,國民黨黨工現在卻是別說尾牙,年終獎金,連薪水都不知在哪,民進黨“轉型正義是假象,政治追殺才是真”。(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