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吳敦義吁國民黨主席參選者發揮君子精神

2017年02月16日15:54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吳敦義吁國民黨主席參選者發揮君子精神

  吳敦義。(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前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今天(16日)在澎湖表示,黨主席選舉是常態,無論現任的或新的參選人,都要發揮大公無私的君子精神,聚合全體黨員的力量,來贏得勝選,進而最終贏回執政。

  吳敦義今天上午抵澎,在中常委張端美、前縣長王干發、副議長陳雙全等人陪同下,拜訪石斑養殖業者陳怡甲與地方政壇人士,和黨部干部座談,尋求支持黨主席選舉。並赴台灣一級古跡天后宮參拜,致贈香油錢。

  吳敦義表示,選舉是常態,也選過很多次,對於黨主席選舉過程,要發揮君子精神,無論現任或是新的參選人。國民黨現在是在野,都要以大公無私的心境來參選,最終實現政黨政治,重新贏回執政,建立一個廉能有效率當局,繁榮均富和公益和諧的台灣。(李寧)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