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2017智慧城市展將在台北舉行

2017年02月16日19:59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台北2月16日電 (記者吳亞明、馮學知)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15日舉行記者會宣布,“2017智慧城市展”將於本月21日至24日在台北市的南港展覽館登場,重點展示跨行業的新型物聯網產業運用及發展新趨勢。

據介紹,本屆展會將有200家廠商900個展位參展,設置9個台灣縣市政府主題館、6個海外主題館,展示規模15000平方米,比往年增長20%。

展覽期間,還將舉辦40場次的專業論壇,涵蓋醫療、交通、建筑、節能、零售及智慧生活等領域。

記者會上,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會長、神通資訊科技董事長蘇亮,宏碁電腦創辦人施振榮,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圓鏡生態綠能公司陳光雄,均期許兩岸能夠攜手合作發展智慧城市。

(責編:覃博雅、楊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