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邱毅批陳菊權力傲慢越來越明顯 點出其5項致命傷

2017年02月19日09:5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邱毅批陳菊權力傲慢越來越明顯 點出其5項致命傷

邱毅批陳菊權力傲慢越來越明顯 點出其5項致命傷

  高雄市長陳菊。(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中國台灣網2月19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台灣TVBS最新民調指出,政治人物聲望方面,高雄市長陳菊遠勝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獲第一名。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18日在臉譜網(Facebook)上批,這使得陳菊的權力傲慢越來越明顯,而陳菊也不想再做任何的遮掩與謙讓。但陳菊有5項致命傷,“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除了民調大勝蔡英文引發討論外,陳菊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蔡英文執政至今做最好的事,她直言是年金改革及兩岸關系。她稱,到目前為止,蔡英文的表現都還算非常穩健,該言論備受關注。

  邱毅認為,“天下人皆知,蔡英文施政最差勁、最不得人心的,是兩岸政策與年金改革,但陳菊卻偏偏公開贊揚之”,這絕不是陳菊神經錯亂,而是陳菊在向蔡英文展現“可貴之,亦可賤之”的權力能耐。

  而雖然陳菊志得意滿、躊躇滿志,邱毅點出,陳菊存在明顯的弱點,包括被大陸看破手腳,若大陸公布‘台獨’戰犯,她篤定位居前三名、高雄氣爆善款流向不明、“2006年陳菊用卑劣的‘走路工事件’,打敗她的老師黃俊英”、2010年高雄“凡那比”水災之際,陳菊行蹤成謎以及陳菊主政高雄造成債台高筑等5項致命硬傷,“報應雖然會遲到,但卻一定會到。”(中國台灣網 李寧)

  【背景資料】

  走路工事件:

  2006年12月9日凌晨,距離高雄市長選舉投票還有幾小時的時候,民進黨籍候選人陳菊陣營突然召開記者會,由三男兩女等5名証人出面,指控當天參加黃俊英陣營的晚會夜間回程時,搭乘的游覽車上有人發給“走路工”(小額買票行為)新台幣1000元,並當場播放了相關錄影帶。當天陳水扁也放話稱,高雄傳出有候選人發放“走路工”。投票當晚,高雄市長選舉揭曉,黃俊英以微弱差距落選。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