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大S昏倒瞬間 汪小菲"馬景濤"上身狂搖:跟我說話啊

2017年03月06日09:1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圖片來源:台灣《中國時報》

人民網3月6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大S(徐熙媛)剪掉多年長發后5日首度出席公開場合,她表示邁入婚姻第7年,雖然沒有感受到七年之痒,但老公汪小菲一看到短發造型立刻眉開眼笑說:“好像換了一個老婆!”但她2月底健康出狀況,因疲於照顧小孩,又積極減肥,加上心臟宿疾,突然在家中昏倒,汪小菲發現后立刻大叫:“老婆你怎麼了!”還不停搖晃躺在地板上的她,她隻好虛弱地吐出一句:“不要再晃了,很想吐!”醒來后隻見老公淚眼汪汪跪在病床邊握著她的手,讓她回想起來哭笑不得。

大S笑說過去曾以為汪小菲是“斯文人”,婚前才不經意發現他常有“馬景濤式”反應,有一次他在北京開車時,路上遇到莽撞的駕駛,他立刻飆出連戲劇裡才會有的連珠串罵人詞匯,害認識不久就決定閃婚的大S趕緊問:“你會家暴嗎?”他又立刻以夸張語氣回應:“怎麼會這麼說呢!”

日前以大S命名的“S Hotel”被爆料在取得營業執照前“試營運”,被揣測是為提前撈金,大S表示汪小菲得知時心情非常沮喪,當下反應依然很“馬景濤”,自問3次“為什麼”,她昨也趕緊為老公澄清,他原希望在開幕前能聽取各種實際住宿后的體驗,以提前調整細節迎合更多人的喜好,才會邀請親友以清潔費的極低價入住。

目前S Hotel全面停止對外營運,正在進行最后一波布置,確定獲營業執照后再開幕,大S也對飯店提供不少建議,原本老公偏好使用歐洲產品,但她發揮賢內助才華,推薦許多台灣本地品牌,因此除了飯店的Logo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沐浴盥洗用品、浴袍、鞋子和床墊都是大S本人愛用的台貨,不但能降低空運成本,相信還能吸引不少粉絲慕名而來。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