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第21屆台交會4月將舉行 促進海峽兩岸合作共贏

2017年03月06日13:1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2017年廈門工博會暨第二十一屆台交會4月將在福建廈門舉行,今年大會將特設“2017廈門國際智能制造展”,聚焦智能制造這一新領域。

  廈門國際智能制造展展覽面積12000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吸引來自ABB、發那科、航天科工等近200家知名智能制造品牌企業報名參展,展位數超500個。

  本次工博會展覽面積85000平方米,設置4000個標准展位,設有機床設備、橡塑工業、工模具、台灣展區、激光設備等5個專業展區。美國固瑞克、日本OTC、鬆下、北京精雕、江蘇亞威、微柏以及台灣的友佳、協鴻、東台精機等海內外眾多行業龍頭企業將攜最新技術精彩亮相。

  此外,大會還專門搭建校企合作和技術交易平台,主要邀請兩岸知名高校參展,同時還在智能制造展區設立2000平方米的“未來館”,展出各高校在智能制造領域最新研究成果及產品。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