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妍希被網友抓拍:雙腿纖細差點抱不動寶寶(圖)

2017年03月17日08:37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陳妍希被網友抓拍:雙腿纖細差點抱不動寶寶

  陳妍希和陳曉經常分隔兩地。(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陳妍希被網友抓拍:雙腿纖細差點抱不動寶寶

  陳妍希和陳曉經常分隔兩地。(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藝人陳妍希去年12月生下一子后,就在家專心帶孩子,還未推新作復出。不過老公陳曉最近忙著拍戲,小倆口經常分隔兩地。近日有網友曝光她獨自帶兒子現身合肥火車站,不過嬌小的她,差點抱不動愛子,網友直呼“媽媽好辛苦”。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陳妍希日前被台媒拍到,獨自在台顧娃,上街也是自己一個人,新婚生活顯得有些寂寞。而她也被指瘦身速度慢,還顯得有些福態。經紀公司解釋,拍照臉圓是角度問題,身材其實已恢復七、八成,而且夫妻倆有時間就會見面陪伴,婚姻沒有問題。

  現有網友也po出陳妍希現身合肥火車站照片,隻見她獨自帶著兒子,身邊跟著一個助理,應該是要回陳曉合肥老家。穿著全身黑的她,雙腿十分纖細,看起來恢復得不錯,而她也一直緊抱兒子,不過似乎抱久手酸,她險些抱不動,看起來有點吃力。有人質疑她好像不是很會抱孩子,粉絲幫回腔“是寶貝太重而她比較嬌小”、“抱寶寶時間長,手臂真的會酸到不行”,心疼當媽媽好辛苦。(高旭)

(責編:侯和君(實習)、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