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陸軍現役官兵疑似吸毒慶祝白色情人節被抓

2017年03月17日08:4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據台媒報道,警方14日獲報嘉義縣中埔鄉一處林場內有一輛車音響過於大聲,到場發現3男1女躲在車內,並查獲33.84克K他命共44小包。警方表示,車上4人當中有2人坦承吸毒,其中一人為台陸軍現役官兵。目前已採集4人尿液檢驗,厘清有無毒品成分。

  台軍近來頻傳官兵吸毒案件。清泉崗染毒案檢方正全力偵辦中,日前高雄巿警方在一家酒店又查獲有台軍開毒趴。台當局防務部門已嚴令全軍加強毒品防治倡導,不料14日再傳出有軍人吸毒。

  台警方表示,14日在嘉義縣查獲的毒品案件中,共有施姓男子(19歲,無前科)、黃姓男子(19歲,毒品前科)、李姓男子(20歲,酒駕前科)以及嚴姓女子(未滿18歲)等4人。黃男坦言K他命是他所有,因白色情人節邀約其他3人慶祝,一時興起遂於車上吸食K他命狂歡。施男也向警方坦承吸毒,但李男和嚴女否認吸毒,警方已採集4人尿液檢驗。

  台陸軍表示,車上確實有1名陸軍軍事訓練役休假二兵。但該員向警方說只是搭朋友便車,並沒有持有或吸食毒品。警方已經對其進行尿檢,等待結果出爐。(盧佳靜)

(責編:唐萌(實習生)、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