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近五成民眾對林全團隊施政表現不滿意

2017年03月20日15:4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民調

  林全(圖片來源:台灣《工商時報》)

  據台灣《工商時報》報道,關於台當局“行政院長”林全團隊的施政滿意度,島內最新民調顯示,近半不滿意。若和上個月相比,減少了2.6個百分點,但不表態者比上個月高出4.4個百分點,顯示這段期間對林全施政團隊困惑與觀望的人有明顯的增加。

  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顯示,林全的施政滿意度,3.2%非常滿意,28.7%還算滿意,34.6%不太滿意,14.8%非常不滿意,18.8%沒意見、不知道或拒答。換句話說,目前滿意林全施政團隊整體施政表現者有31.9%,不滿意的人有49.4%。若和上個月相比,滿意者下降1.7個百分點,不滿意者減少了2.6個百分點。不滿意者比滿意者多出17.5個百分點。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不表態者升高到19個百分點,比上個月高出4.4個百分點,顯示這段期間對林全施政團隊困惑與觀望的人有明顯的增加。近半數人民不滿意林全的施政表現,仍舊是一個忽視不得的嚴重警訊。(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唐萌(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