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水扁保外就醫卻忙於出席餐會 遭批“政治跑攤”

2017年03月21日13:5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陳水扁保外就醫卻忙出席餐會 遭批“政治跑攤”

  陳水扁目前保外就醫中。(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保外就醫后,日前遭面包師錄到在家門口散步影片掀起風波,如今又被爆出在3月18日參加議員聚會,“319槍擊案”13周年當天更出席餐會,挨批“政治跑攤”。台中監獄表示,會再進一步厘清。

  據報道,陳水扁因涉“公務機要費案”,遭檢察官認定與妻子吳淑珍共貪污1千多萬(新台幣,下同),卸任后另查出涉及洗錢等共11件弊案,遭判刑20年並科罰金2.5億元定讞。陳水扁服刑后,因健康問題於2015年獲保外就醫,目前已獲第9次展延。

  對於陳水扁在3月18日參加議員聚會以及出席“319槍擊案”13周年餐會,台中監獄回應,若僅為私人訪友行程不用特別申請,但是不是在法規規范內,還需再通過訪視厘清。(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唐萌(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