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前馬辦官員臉書粉絲破50萬 郝龍斌親自留言鼓勵

2017年03月21日14:50 | 來源:海外網
小字號

  前馬英九辦公室副秘書長羅智強(圖片來源:中評社)

  前馬英九辦公室副秘書長羅智強21日早上在臉書發文稱,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他“點贊破50萬”臉書下面留言稱:看樣子,是逃不掉的任務。加油!羅智強也祝福郝龍斌520后,承擔起另一份“逃不掉的任務”。

  羅智強在臉書稱,郝龍斌前市長,對於我破50萬贊,留言鼓勵:“看樣子,是逃不掉的任務。加油!”

  羅智強表示,謝謝郝市長,我向您保証,我一定會傾盡全力,沖破100萬贊的門檻,讓“參選台北市長”成為我“逃不掉的任務”,然后努力爭取國民黨台北市長的提名,讓我參選台北市長這件事也成為您“逃不掉的任務”。

  羅智強還表示,祝福郝市長520后,承擔起另一份“逃不掉的任務”,幫助台灣,也幫助國民黨彌合撕裂、找回壯大發展的契機。

(責編:唐萌(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