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排案審查"兩岸監督條例" 民進黨上演"現形記"

2017年03月22日14:53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民黨排案審查"兩岸監督條例" 民進黨上演"現形記"

國民黨排案審查兩岸監督條例 民進黨上演“現形記”

  今天國民黨排案,民進黨卻遮遮掩掩,態度不明。(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3月22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當局所謂“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擱置已久,“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國民黨“召委”曾銘宗今天(22日)排案審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為洲在程序發言時表示,“海水退了才知道誰沒穿褲子”。民進黨過去一再強調要盡快通過“監督條例”,要有完備的“立法院”監督﹔今天國民黨排案,民進黨卻遮遮掩掩,態度不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王育敏說,“318學運”至今已經3年,台灣有多少個3年可以蹉跎。當年服貿協議送至“立法院”民進黨杯葛,一拖就是1年多。當時民團與民進黨要求先“立法”再審查,國民黨后來也同意,“今天就開始啟動監督條例審查”。

  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說,民進黨執政后不斷上演“現形記”。“318”時要求訂定監督條例,今天國民黨“召委”排案審查,民進黨卻拖拖拉拉。“兩岸監督條”例陸委會沒有版本﹔“一例一休”勞動部門沒有版本﹔大陸學生納保“衛福部”也沒提出版本。他質問,林全“內閣”被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綁架了嗎?為何行政部門不敢為政策扛責任,要躲在后面。(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徐祥麗、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