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洪秀柱得知馬英九獲判無罪:公道回來了

2017年03月29日08:1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洪秀柱得知馬英九獲判無罪當場拍手叫好:公道回來了

  洪秀柱。(網絡圖)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教唆泄密”案一審結果出爐,獲判無罪,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28日)在基隆參加“基隆市議會黨團同志座談會”結束后,被媒體追問對馬英九官司案無罪結果看法,她當場拍手叫好,大呼“公道回來了”、“公道自在人心”。

  洪秀柱今天下午4點抵達基隆參加“國民黨議會黨團同志座談”,和基層黨團同志分享意見、傾聽黨工意見,勉勵在場與會黨工要努力。洪秀柱表示,自己黨主席任期直到今年8月,萬一不能連任黨主席,組織改造工作及黨務也不能停擺,就算被人嫌、被人怨也要堅持下去。她更向黨工喊話,2018年議員選舉席次“隻能多不能少”,要資深黨員肩負傳承重任,培育年輕一代黨工。

  座談結束后,媒體追問對於馬英九“教唆泄密”案無罪看法,由於洪秀柱一整天馬不停蹄跑行程,還不知馬英九無罪宣判結果,當一被告知后立刻欣喜拍手,直呼“公道回來了”、“公道自在人心”。

  針對馬英九獲宣判無罪,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表示,感謝台北地院承審本案的法官厘清事實,做出適法適當的判決。

  2013年,馬英九與時任“立法院長”王金平發生“九月政爭”事件,台灣“特偵組”曾召開記者會,指控王金平替柯建銘“關說”司法案件,卻引發泄密爭議。柯建銘向台北地院自訴馬英九涉嫌透過秘書通知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到官邸提供關說案監聽與通聯記錄,涉嫌泄密,以及馬開記者會指柯建銘關說涉“加重誹謗”共2罪。台北地方法院2月底辯論終結,3月28日下午3時宣判。(李寧)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